珍惜純愛


下這樣的標題別想錯了,是珍惜單純的友愛


因為今天有件開心的事有人為我寫了篇部落格的文章


因為部落格讓我認識了很多人,而其中一為媽媽成為了好朋友,下回我也要寫一篇回送給她,我將揭開我們純純的友誼。


請大家期待。


所以認識他的格友們如果想要他寫一篇給你們,你們也要記得寫一篇給他喔。




以下就是從他的部落格引用過來的與大家分享我的開心:


另一端



因為你




讓我變得開心







因為你




讓我心情變好







因為你




在次的放心







因為你




我知道我不能放棄自己







因為你




讓我知道快樂過生活是重要的







因為你




我每天才不會無聊







 




有你的專心的對待..




讓我知道我不獨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