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我們認識的第一次─因為媽媽寶寶部落格


我們都是愛孩子的媽媽,想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可愛面。


 


第一次透過網路認識的朋友─以前不太相信網路交友


你讓我相信網路還是可以交到不錯的朋友


 


對你應象深刻的第一句─


剛認識不久忘了話題是什麼,你回了一句,讓我知道你不做作。


 


 


我們第一次的相見─高雄


我一早七點從台中出發,等你下班就為了與你共進二個小時晚餐。


 


 


我們第一次的相見遲到─高雄


玩過頭,趕過去才發現高雄太多單行道啦,才會遲道更久。


我都認錯啦,就從你記憶除這段吧!


 


 


第一次有人支持我的冷─因為我說冷笑話時你都會笑


當你耍冷時,有人笑是很有成就感的。


 


 


還有很多的第一次─等我們去發現


每個階段都會認識不同的朋友,希望我們到老時可以一起來回憶。


 


此文專屬為-緯緯媽咪(肉團寶貝)


媽媽我有放主題喔~~” 第一 這樣寫可以嗎,我真的很專心寫。


 


文章都沒有圖畫的久,我可是用小畫家第一次畫的如完整的喔!花了半個小時。感動一下吧(主題我們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