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芳庭2011.04.07



與母親的下午茶時光


好久沒有與母親來個下午茶約會


開著車子抵達網路流傳很久的~心之芳庭


這回媽媽很配合的當起我的模特兒


我開玩笑的與母親:我下份工作就是專拍想留生活紀念的銀髮族


自在生活.想補捉一些身影好讓兒孩能翻閱相片回味


母親也好像太久沒如此輕鬆,還相約我下回再帶他走走


看到我拍的相片能讓母親滿意~好開心


能親近母親~好幸福



----------------------------------------------------------------------------------------------



開玩笑的跟母親說來學年輕人自拍~你站頭些你的臉就會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