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予祝福-含淚的懇求


                     


這是我的雙親........結褵了57年的夫妻,母親77歲 ,父親83歲


母親20歲嫁給父親,ㄧ路陪伴著身為獨子的父親,生下了6個子女,  從年輕到白頭 ,無怨無悔,


ㄧ生的心願,單純而平凡,只要看到子女各個幸福快樂 , 時常相聚,就是她最大的滿足。


 每每笑聲佈滿整個庭院 , 她準備的佳餚全部吃個精光時,就看到滿佈皺紋的臉上露出的滿意笑容..........


但好景不常,這份幸福將離我們遠去,我不捨.....我痛哭....但已無法改變事實


昨天4/8日早上我的母親因為心臟疾病導致腦部缺氧 ,左邊腦部全部壞死,陷入昏迷,醫生宣布病危,如果不緊急開刀存活率只有3%,如果開刀最好的情形也是半身不遂而且喪失語言功能,也有可能從此昏迷不醒...........


我們選擇了開刀...........我的父親堅定的告訴我們 :只要還有命, 不管變成什麼樣子他都要.......只要還活著......只要還活著.......


我淚如雨下........ㄧ對平凡的夫妻.....ㄧ個平凡的農夫.........怎樣的感情.......


我祈禱   祈禱上帝能夠垂愛......讓我的母親恢復意識......讓我的母親能夠再呵護這一群兒女


我也期盼透過部落格的朋友


請給予我平凡的母親最深最大的祝福


含淚的懇求你們.......謝謝


                                  小水草於4/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