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與葉子的對話



自然的現像可以搭上人的情感,真是有趣的文


而文的最後結尾,不也跟人生一樣嗎都 成 過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風說:「我回來了!」


葉子說:「你終於回來了,我等你好久。」


風說:「我知道,我懂你的心。」


葉子說:「你懂就夠了。」


風說:「謝謝你,讓我的心有個棲息的地方。」


葉子說:「但我不知道我還能等多久?我已漸漸老去。」


風說:「讓你委屈了。」


葉子說:「可以為我多停留一下下嗎?」


風說:「我也很想多陪陪你,但我不屬於這裡。」


葉子說:「何時離開?」


風說:「等我休息夠了,就必須離開。」


葉子說:「你從來就不屬於任何人?」


風說:「原諒我的自私!但我希望你屬於我。」


葉子說:「這樣的聚聚散散讓我疲憊不堪,但我還是會等你回來。」


風說:「今生有你真好。」


葉子說:「我累了!我已經逐漸泛黃、枯萎。」


風說:「我會盡量在這陪著你,直到我不得不離去。」


葉子說:「你慣了自由,不該被束縛,想離開就走吧!。」


風說:「千萬別這麼說,會讓我內疚。」


葉子說:「當你展翅高飛時,還會想起我嗎?。」


風說:「傻瓜!當然會,因為我愛你呀!」


葉子說:「我希望你開心,所以不願成為你的牽絆。」


風說:「到我懷裏歇息,這是我所能給你愛的方式。」


葉子說:「謝謝你!讓我與你相遇,宿命早已決定我們終將分離。」


風說:「我也很高興今生有個人為我守候。」


葉子說:「你讓我愛過、痛過,也嚐盡聚散的酸楚與甜蜜。」


風說:「對不起!我…..。」


葉子說:「別說對不起!」


風說:「秋天到了!我該離開了。」


葉子說:「我知道了!可以吻別嗎?」


風說:「好!讓我好好跟你道別。」


葉子說:「再見了!我的愛!」


枯黃的葉子微笑著,在風中以最美的姿態,輕輕掉落。


 


引用: http://blog.udn.com/hazel/199778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李維~~風與葉子


當我掠過這片葉子       我記得她幸福的樣子


明知給不了她這一世     她竟還笑的那麼放肆


當我掠過這片葉子       找不到心愛的葉子


哪怕只能夠再看一次     我痛哭的樣子


她說風一樣的男子       從來就是戰士


我只要幸福一次         就是一生一世


我說葉子般的女人       你曾經留下的吻


化作無數的淚           永遠痛徹心扉


別人都說風的狂         誰會知道我的傷


能陪你一起枯萎化成灰   是我今生的安慰


別人都說風的狂         誰會在乎我的傷


你曾經給我一次你的美   讓我知道我也會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