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歡




滿心期待佑佑與緯緯第一次接觸。


 


在星期天終於相見了,而我趕訂的畫架與顏料也在星期六到齊了。


 



 


有趣的是小孩要玩之前大人要先玩啊~~畫架要自行組合,還組合錯了將錯就錯呢,我想大家也看不出來。大人組的很很開心呦


 


 


 


 


我想讓他們見面是想看佑佑第一次當哥哥的樣子,表現算差強人意,這回沒有哭了,佑佑開始一直看觀察著緯緯讓我很想笑。緯緯很大方的一直笑著。


也讓我更見識到孩子的個性真的不同,緯緯的大方,佑佑的小心。這是個愉快的開始相信將一路相伴成長。


 



 


感謝緯緯媽媽那麼遠的一趟路來,感謝如有招待不周請記在牆上。


 



 


 


緯緯媽媽也發了一篇很有趣的發文去看看呦


緯緯媽媽~氣質與粗工



 




以上是有互動的相片,不過大部份的時間是各玩各的,要拍到這些相片可是媽媽手忙腳拍到的,所以有些不太清晰


 



 


 



佑佑上週在柏油路上玩小石子,坐椅子一個不小心正面朝下與地面親親啦,


 


媽媽心疼不已,希望這一跤能讓佑佑知道要多注意。


 


 


而緯緯怕把衣服用髒可是裸身演出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