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福幸福



2011315日起就當起無業遊民


感謝我還有家人


當時自以為能用意志力抵STILNOX  史帝諾思2MG的劑量


但沒想到才見識到自行斷藥的後果


免疫系統全壞


最早是為了之前開刀後每二個月復檢卵巢巧克力囊腫一起做抹片


發現子宮頸先檢查出細胞病變


嘴角泡疹就連下陰後來才知道也有泡疹情況


耳鳴二個月


八月時先是急性睫膜炎


再來是子宮頸抹片出來的報告是細胞無法移除


去榮總做切片檢查就眼睜睜看著醫生對你做切片血流不止的畫面


接著又是喉嚨發炎


再來是睡眠的藥終於少到二顆半


但藥少了不知是抗藥性或是內心不夠平靜


三天的換藥等於沒睡起來又不行因為藥性會讓頭昏


而第四天終於有睡著感覺,但與三天一樣夢個不停


到九月份我換藥了而且終於量也減了0.25G


對我來說終於進步了


但有時不免小小憂鬱還是會來敲門


我只能轉念想~知福幸福


一切的病我都知道


一切的病都沒有惡化


我能夠感受一切的喜怒哀樂


我能夠自由跑跳


我還能…….


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