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反醒



 


 


上個週日與父親發生的頂嘴事件,或許是工作太多心煩的事又在加上父親對自己的「言教」,真的讓我的情緒一時無法處理,而做了不孝的「頂嘴」。


 


 


事隔多日仍掛於心中,明天真的該打通電話說聲抱歉,這聲對不起或許很難開口也晚了點開口,但我一定要開這個口,因為我也是佑佑的媽媽了。


 


 


而父母對我們的「言教」也是出於他們的關心,或許那是他們愛的一種方式,所以父母等於也在教我將來要用另外的方式與孩子相處吧!


 


而我們對孩子有的耐性也該放一些在父母的身上,因為他們也曾經如此的對我們有耐性。


 



 


 


佑佑:媽媽也會有錯,將來或許我也會變成一位嘮叨的老太婆請你也要原諒媽媽啊~~~當然我不希望成為嘮叨的老太婆而是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