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佛經研讀會



 


父親與母親最近幾週都會去佛堂參加佛經研讀會,因為一些因素把研讀的會場移到家中;引起我的興趣想看看什麼是研讀會主動提出,媽媽就很開心的一口答應歡迎我的參與。


這天媽媽不想煮飯,身為女兒的我就說我買水餃回家簡單吃就好。沒想到家中媽媽還特別去市場買了米粉,炒飯,烤鴨,媽媽就說女兒要回來吃當然要特別買啊!


不管你年齡多大了父母不善用言語說愛,而是用很實際的行動來表達他們對你的這真是天下父母心啊,讓我感動。


 



 


而這次的研讀參與,其實不是只有把經文的意義傳達,還讓大家將生活與經文所想要傳達的意義結合分享,而讓我感受更深的是看到父母另一面,他們的學習心與轉變。


也讓我想到,我們總是關心兒女心裡想什麼,


而身為子女的我們


有沒有想過父母的心裡想什麼,父母的世界是什麼呢?


經過這天我明白了


父母其實是很開心你去參與他們的生活,就算是簡單的一餐或是陪他們散步,心意就能傳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