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的心



颱風天除了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之外 


第一通打來是為乾弟弟


關心電話讓我感到好溫暖


比我的親弟弟還像弟弟


阿弟啊~~


你讓我這個姐姐很感動呦


 


另外也接到北部玲的關心電話


的信件關心


愛麗絲格友的留言關心


讓我心溫暖了起來


讓颱風天的我一點也不孤單


 


颱風的風雨很大,


室友健哥回來


雖然他只是怕風雨大提早回來


雖然他玩他的網路遊戲


但宿舍有人陪伴是很安心地


 


也讓我想到我真的很幸福


就像我平時在公司出遊總是忙進忙出


為著別人而忙


但從小到大我都不用煩腦三餐


在家有父母,有男友時是男友打理


就算是現在單身


還是有同事健哥幫我準備早餐


而且随口說的爆米花


在你出門買消夜的時侯還真的幫我帶回來


健哥


謝謝你把我當妹妹一樣照我


 


上天真的是公平地


給你關一扇窗,一定幫你開一扇窗


就要用心去體會 / 我的心真的好富足



 



 


房子千萬不要為了空間而外推喔


宿舍有外推,所以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另外也會有牆壁滲水的情形


所以房子的格局真的不要亂動



另外分享為了檔光線,自己用粉彩紙貼成的玻璃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