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薪假












微笑

金星(星等:-4.3等)
木星(星等:-2等)
眉月

*星等:數字越小代表月亮 -4.3<-2,所以金星是較亮那顆星!!



 


我又跟流行啦,跟上這 無薪假


不過可不是公司營運因素,而是我自己的不小心造成的呦


要出門前就知道摩托車後輪不夠氣,但假日車行沒開,想說騎不遠就還是騎出門啦!但車禍的因素不是車胎而是煞車失靈。


所以 朋友們啊~~車子要保養喔


我車速從60有減下來啦,但還是煞不住,就去稍微擦撞到前方摩托車


結果是我倒地不起,而我撞的人呢~~跑啦


反而是後方來車的駕駛好心扶我起來,


一邊說~~小姐我們有看到你撞到人啦你要不要緊


我說~~那人要不要緊


好心駕駛~~騎走啦


以上就是車禍狀況


 


起身有覺的腳怪怪無站立,但想說與人有約就先到目的後,再自行騎車回住處


因為是假日第二天才去看診~~原來是骨折


至於那邊等我好了再拍x片跟大家說明啦


 


另外因為自己行動不便後更能體會行動不便的心態


我們不喜歡聽到~~喔要三個月,六個月,一年才會好喔


而是早日康復 或是 多休息會好的快一點


不是 要很久喔~~或是要顧好才不會有後遺症喔


給我信心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