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點鐘



 


佑佑會主動說媽媽現在是2點鐘對不對


而讓我想到該讓佑佑有些時間的概念


馬上利用畫板畫了大時鐘,畫的過程佑佑還有高度的興趣


因為我會一邊畫一邊說數字的擺放位置


還會提醒我要畫長短針


但到真的要提幾點鐘時,馬上不想學


才讓我驚覺佑佑不喜歡 制式學習 甚至 有些排斥


 


所以要看時鐘前要先認識數字


而在認識數字之前又要對數有概念


佑佑目前會 數字,但對於 數的概念 就不夠


所以我的動動腦時間又來了如何遊戲學習


教孩子原來也是挑戰啊


如果我以前唸書有這麼認真就好啦


大家有沒有 好的點子 呢,可以交流交流



 









愛玩筆不想學數字中,下回媽媽會準備好再挑戰



 






學著大人認真的打字,還真像一回事呢






我都會讓佑佑參與收拾,可以養成習慣他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