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床邊故事




 


這是我一歲九個月時幫親手做的小卡片


是用來幫助佑佑認識 動物,水果,交通工具,顏色,數量


不過當初使用時效果不好,收在抽屜好一陣子


最近佑佑在拿玩具的同時把這些卡片翻出來


沒想到現在玩的效果特好,而且一玩可以玩很久呦


1.分類遊戲:先同樣的擺放在一起:水果,交通工具,動物


2.玩剪刀石頭布:贏的拿一張,也要分類擺好喔


3.再來數看看佑佑拿了多少張。


很簡單,可是孩子可以玩的很開心呢


 


所以爸爸媽媽們,是不是有 提早準備的書,玩具 呢可以再把他們拿出來


或許在不同的時間 不同的玩法 !


 


不知不知中孩子真的大了,


某天睡前媽媽就跟佑佑說:佑佑換你說故事給媽媽聽了。


佑佑:我不會說啦,媽媽你說


媽媽:佑佑你先試著說看看,媽媽會幫你的,開始吧


佑佑:很久很久以前,森林裡有一個老婆婆…….


媽媽:然後呢


佑佑:我講完了


 


我說的睡前故事都沒有跟他說很久很久以前啊,真不知這小傢夥在哪學的


 


而下一回我再要求佑佑說故事,也是相同的 開始 結束:


很久很久以前,森林裡有一位老婆婆。


~這個床邊故事,可以伴隨媽媽每個夜晚,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