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了誰




 


最近看到一些格友寫到家人並不支持修行這條路


突然覺的自己是多幸福啊,而更覺得 緣來 家中自有


家中有供奉神明和祭拜祖先


母親是讀過非常多經書也會抄寫經文


過去的我就是那種過年過節才拜的,更別說唸經,根本是翻都不翻的啦


 



 


而會引起我想要唸經是為了佑佑,想要他平安與健康


不過也在那段時間發生一些事


所以不算接觸,也對宗教產生質疑


因為心中一直存著宗教質疑,而在格子上與格友交流


把心結打開了,而緣與宗教的緣至此開了


也因此跟母親的話題也多了


貼近 一種 感覺 更是 一份 感動


就像我告訴母親我會靈動喔,請母親放心那是一種過程


就像小學生一樣要學習,不是外界所看的神精病


母親只告訴我:一步一步來,不要急,踩穩每一步,還說改天要來看看小仙女


所以愈接近宗教就讓我愈能貼近父母的心


讓我學會體諒父母,知道跟父母的相處就是以退為進


參與父母的生活,而他們也會了解我的生活


 



 


我寫到這大家以為我是孝順的女兒嗎


告訴大家


現在 以前 是個大不孝的女兒


我也曾離家出走,因此得到人生第一個父親的巴掌


也曾自以為是的回應母親,讓母親淚流傷心覺的養我這麼大不值得


也曾把家當旅社不想說話




所以當一個人心境 轉變,是要 過程 是要 時間


要多久~~~在自己


 





 


就用 玉蘭姐影響這篇 的一段話做結尾吧:


幸福,幸運或許,祂們可以幫助我們補充無形,再可能有的時機時幫拉一把,或將線牽拉合實一點一切還是要靠你我的雙手共同推動維繫!!!您的祈願才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