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好母親嗎?


 


有不少是全職的媽媽也有一邊工作一邊帶孩子的職業婦女。


而我算是哪種─假日媽媽(平常上班下了班不用帶,只有星期日一天照顧孩子)


 


 這樣的我過的是下班後可以完全的休息,有完全自由的自我時間。


 


但我失去孩子很多的第一次,而孩子醒來第一位要找的人也 不是 我。


 


 


我的母親曾告訴我當年是如可一個人帶四孩孩子長大的;而我才一個孩子而已吔


 


心很好酸


 


但也深深得感嘆我是好母親嗎? 我有資格當母親嗎?


 


随著孩子長大失落愈大。


 


當你選擇過一種生活是必失去的是另一種生活。


我目前所能做到的就是做好每個假日的假日媽媽,


 



而母親的角色我還在學習,孩子啊如果媽媽做的不夠好請你原諒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