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



我會期待與佑佑的相聚


看著佑佑說媽好想您,您知道我多久沒見您嗎


佑佑嘴上好像很應付的回答有想啦~又能很準確的回答出隔多久沒見


朋友問我母親節佑佑有沒有跟你撒嬌


我說是我跟佑佑撒嬌



 



----------------------------------------------------------------------------------------------


這回佑佑會自己看著說明書組合玩具


不過一會就會跑來問我


但至少進步了


下回我們再一同組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