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背後



 



 


終於忙完搬家,爸爸與媽媽留了一間房間給我;


有屬於自己的家可以遮風避雨是件幸福的事;


但能擁有這幸福的背後是爺爺留給父親的房子賣了,再加上父親辛苦了半輩子才能擁有的。而我才能幸福的擁有這個空間。無法擁有的是小時侯父親與我相處的時間。


 



 


 


搬到這第一次佑佑在此過夜;好久沒有跟佑佑相處那麼久的時間是件幸福的事;


能擁有這幸福的時間,是要耐心的陪伴佑佑;當夜晚佑佑不想睡而哭鬧要哄他入睡。無法擁有的是良好的睡眠。


 



 


平時我可以安心的工作;夜晚不用擔心佑佑是否踢被子,是件幸福的事;


能擁有這幸福的背後是有位很棒的婆婆犧牲了自己的時間,幫我帶佑佑,我才能如果安心;無法擁有的是佑佑成長的每個第一次新發現。


 



 


****幸福的背後,隱藏著無法擁有的****



 


 



 


這個櫃子是有特別的意義─是過逝奶奶的嫁妝留給了父親,而父親給我使用,有一種傳承的意義。


 


 


 


 


媽媽想記錄你不同的回憶,這回可記錄到你大大   的樣子啦~~用站著也可以呦~~~



 



媽媽要你笑一下,你很配合可是好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