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31澎湖兩日遊 




麗星遊輪,當然是拍照而已啦有機會希望能坐坐看啦



今年我終於第一次踏上澎湖的土地了。


因為只有兩天,有點可惜的是很多重點地方都沒有去,但也更讓往後再安排個3-4天的澎湖之旅。這次是在嘉義布袋搭船,行駛時間為70分鐘。因為來回都是搭船所以費用一人是4500(有含保險與4)


水上的活動玩過很多次,這回我可是玩瘋啦,因為可以無限次的坐,而且水上摩托車是有教練行駛,可以感受到在海上的馳騁的風速,與貼近海平面,當然一定會被故意落水的。我可是雙腳掛著黑青回來呢。





就是這個沙灘讓我掛黑青回來的,第一天在此沙灘玩一個一下午,晚上在此烤肉賞落日與月光。晚上還有夜釣小管,但是沒有釣到,但是有吃到現釣現殺的小管喔。



通樑古榕~~樹頭早被白蟻所食,但氣根生生不惜而且很神奇的是配合澎湖鄰里共有97根,我拍的就是最年輕的新生喔!




我手上拿的可就是製成仙人掌冰的仙人掌果實喔




再來就是風力發電的大風車




跨海大橋~~沒有拍照就有如沒有來過澎湖啊





二崁~~拍完覺的因該把我拿掉風景才會比較美



當初賣藥材如今是澎湖古聚保存最完整的地方,列為三級古蹟。有杏仁茶可以喝喔(此次的招牌)




這是晒小管喔!借來拍照一下




西台古堡~~一級古蹟哦!重返古代戰場。背後的洞是做為座標用。




 


天后宮~~一級古蹟為全台最早的媽祖廟,集中國宮廟建築之經典。置身古剎讓媽祖的慈悲庇佑。真的建築的美可以來此看看

,另外一提的是此處媽祖是皇帝御賜 唯一的 金面媽祖(是金的喔)






四眼井~~400年的歷史,先民的文化,造就澎湖生命的源頭。


 


踏上回家的路有機會一定要來去澎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