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兒童藝術館960729


最近忙著搬家,旅遊,工作過的真的是非常充實啊!睡的時間真的覺的很不夠啦,所以在部落格就有點休了一個禮拜,大家有沒有想佑佑與我啊。




在館內有閱讀咖啡館可以休息用餐。


馬上來分享上禮拜與佑佑去遊玩的地方呦~~台中兒童藝館。


位在:台中縣大里市勝利二路一號(大里運動公園內) 台中兒童藝術館(上網看看)



開館時間


週一休館


週二至週五09:30 am - 5:30 pm ( 4:30pm 停止售票 )


週六與週日09:30 am - 6:00 pm ( 5:00pm 停止售票 )


票價訊息



















票別



13歲﹙含﹚以上



12歲﹙含﹚以下



團體票﹙20人以上、須預約﹚



常設區



NT $ 80 /



NT $ 100 /



NT $ 80 /



特展區



另行公告



另行公告



 


 

這區是最適合佑佑這個年輕層的遊戲區了。整個園區比較適合學齡前後的小朋友去。

看著佑佑這些好像在與我對話其實是不同時段拍下來的。



 

我想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這個做媽,比孩子更開心(因為第一次與佑佑坐旋轉木馬~~小型的我是半蹲)


 

給佑佑裝酷一下下

 

 

 這趟唯一我失職的地方是我沒有注意好讓佑佑撞到左臉頰,看到佑佑在哭我也快哭了。佑佑下回走路要看路喔,媽媽也會顧好你的。


 

看著你專注的樣子,媽媽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