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從台灣飛出去


 




歡迎關心佑佑與佑佑媽媽的格友們:


 


新的朋友─也就請自己慢慢參觀,


 


舊的朋友─我想有些舊文可能你沒看過,既然來了就看一篇留個言再走吧!


 


因公司舉辦旅遊到海南島五日(27-31),所以有一個禮拜的時間不能拜訪各位,請見諒啦!


 


等回國一定一一再去各位格友家拜訪,到時我也會與大家分享海南島之旅,大夥請期待我新的旅行記事呦。


 


另外以下是我最新的成品─蘋果,可以把我上回做鴨子放在裡面呦!願把這份可愛傳達給你換一個開心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