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祝福~~




無限的祝福給予~~~曾經陪伴一年的好室友 丫官小姐


 

 



 這時我真想唱那韓晶那首歌~~~沒有你的日子好孤單。


官我一定要強調你是小姐你可別打我喔,因為怕格友們誤會我的性向


 


上回你離開公司我還沒有那麼難過,而這回因為經過同寢生活感受變的更深~~


 


你不在的第一個夜晚我真的放聲哭了,因為深深的感到寂寞


因為好像習慣上班的日子有你的吵鬧了。


 


晚上的加班還有你陪,雖然是你忙你的我忙我的,但有人的感覺~很好。


 


我會記得~~


你陪我在清水休息站把車子的天窗打開看星星。


 


我會記得~~


看完星星吃阿官火鍋相約1年後約彼此的男友再到同一間火鍋同一個位子吃鍋。


 


我會記得~~


放著大聲的搖滾樂,你拿熨斗架當「吉他」自我陶醉。


 


我會記得~~


我會記得電燈壞了,是你拿著梯子與燈管換


 


我會記得~~


熱水器壞了,你會檢查修理


 


我會記得~~


洗衣機的進水、排水管是你接的


 


我會記得~~


寢室與衛浴的清潔常常是你做的


 


我會記得~~


在海南島與我瘋狂搞笑照


 


我會記得~~


你陪我去都會公園放聲哭泣,放聲開罵OXr


 


我會記得~~


你的急速快車,總是讓我在後座狂叫,但我信任你的技術。


 



 


原來這一年有太多的點滴,你可以是水電工,可以是清潔工,可以是飊車族…….


總歸一句~~~~有你 真的很好


你想清楚你的人生目標了,是件很棒的事,等著你去實現吧~~~


而別離代表是另一個美好的開始,勇敢去做


 


 


 


也別忘了在2005年與2006年這段日子裡


~~ 晴天


~~ 雨天


~~ 北七星


~~ 彩虹


所寫下快樂的工作日子96.10.03.


 



 


 


同公司最後一天所拍搞笑照片,相約下回再想新的點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