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97生日


 



 


我的生日是在過年前,本以為大家放假應該不會慶祝啦!


 


但沒有休假的同事讓我有個難忘的生日,每回我總是幫大家準備生日的蛋糕,此次工作真的忙到最後一天,體貼的同事幫我打點好一切,讓我感受到原來被人重視的感覺是如此的好。


而我有機會為同事們服務準備原來也是件幸福的事。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當你發現為何什事都是你忙的時侯,你要很開心,因為你很重要,而且值的信任,而有能力能做好。


 




 


感謝同事讓我明白這個道理,拍下同事用心準備的禮物,與大家滿滿的祝福


 


感謝協理


 


給了我最棒的禮物就是讓我在你身邊工作這麼多年,每年的生日禮物都收到心裡啦,感謝大嫂的用心選的兩本書我會好好看的。 


 


感謝杰哥


 


幫你製作海報,而且是我生日當天成交案子,這是最棒的禮物而且還有紅包拿很實在。


 


感謝三姐,小貞


 


你們的日本料理,太開心了忘了帶相機寫個文字表示感謝留個紀錄感恩在心,非常好吃


 


感謝一直叫我菁媽媽的小諱


 


送的點頭娃娃~~我想買很久一直下不了手,你讓我擁有啦!


 


感謝大方的旗


 


你送的皮包我會好好使用的,希望用了今年能讓我的荷包滿滿,你可以幫助我的業績300萬,就能幫我多點業務獎金。哈~~~加油


 


感謝健哥


 


你常幫我一同買早餐,真是對我太好了。感動萬分而且宿舍有你在安心多了。


感謝當值班小杰


放假前最後一天當班辛苦,感謝你的祝福


 


感謝榮榮爸爸


 


你的金莎早早被我分享完,忘了先拍,Sorry,但你要知到我把你的用心分享給更多的人呦。


 


感謝當天參與生日會的金牌代書全員到齊


 


還有沒有提到名字而關心的生日簡訊


 



 


太多太多的感動在心,有你們真好~~~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