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南宮/101/饒河夜市的第一次接觸


 


970213


 


又來趟台北一日遊呦


 


 


看出來了嗎~~~~就是101


 


看到我指著南方嗎,所以我到了紫南宮,因為天候不佳所以無法多拍景色;而這邊有很棒的茶點喔,而價錢是 隨喜價,而茶與點心不因為随喜而随便喔是拜過神明有加持過了;喝了男俊女美永保平安。



 


 


 


 


接著來到101


本來想上最高樓,但今日陰雨綿綿改日天晴再來呦,不過我還是拍到從101看出高樓外的的晴朗天呦,如你到過101就知到我如何辦到的。



 



 




 


晚餐時刻就到饒河觀光夜市


因為吃就來不及了,就不多拍照啦,


第一站就吃了麻辣臭豆腐加鴨血,那麼冷一吃就溫暖多啦,再吃合吃一盤蚵阿煎,再來一定要喝陳董藥燉排骨,最後再來一塊福州世祖胡椒餅,就肚子飽飽啦,回到可愛的家以經是晚上12點半啦。


 



 



 


身體雖累,但心很滿足,在此感謝帶我北部半日遊的兩位美女,為了不讓兩位美女有所困擾就放上兩位的背影做個紀念,如有人看出是誰算你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