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常樂


 


 



 


 


過年前有答應我媽要陪他去北部玩,


 


年後沒想到就馬上問我你何時要帶我去?


 


所以馬上於上週五請假陪媽媽上台北玩呦,還有保鏢大弟。去了龍山寺與我一直想去的IKEA(新莊店)


 



 


母親不喜歡拍照所以很久沒有合照啦,這次終於有機會讓媽媽亮亮相呦。


 


都快忘了多久沒有主動帶媽媽去玩,讓自己覺的當不孝女很久了;


 


但母親表示跟我與弟弟出門都不用擔心搭車問題吃飯問題,讓他在這二日遊很開心。


 



讓我想到完成父母想做的,讓他們高興不就是最簡單的孝行嗎



 


 


 


二日遊後,又見到寶貝佑佑,見到他感冒復元讓我好安心。


 



所以這三天讓我感到好滿足,因為我真的好幸福。把我簡單幸福與大家分享。 


 

 



 



 


 


這是在IDEA(新莊店)拍的很美的掛畫就拍了效果還不錯吧


 




 


肚子太餓吃快完才想到要拍照,就留下這一口拍個照(是素食的喔)~~寬心園


 


 


 


 



 



 


我終於把這個一心想買的地毯買回家了,目的也是要讓佑佑玩的開心啊!車子有馬路可以跑啦。


 


而佑佑表現也很棒,玩完可以把車子很整齊的排在箱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