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我歡喜讓我憂


 


 


 


你這樣一個小男孩~~讓我歡喜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妳付出我所有


 


佑佑寶貝感冒了,好心疼呦


一直乾咳,咳個不停咳到哭著說:為什麼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或是哇哇叫~~著我老皮啊”(國語流鼻涕)


脾氣很不穩定,又一直會發燒



病在兒身疼在娘身


多希望病轉到媽身上替你受呢


佑佑加油,像媽媽說的一樣鼻涕蟲,咳嗽蟲快點走開不要再來





佑佑自己做了手機,還會自己自言自語的打起電話


女朋友呦,是啊,我在家啊



 




吃著餅干看著電視,看到媽媽再拍照偷笑中的佑佑




 





 


佑佑一邊看巧虎,一邊又要玩狗,一邊又要配合拍照真的是


牛仔很忙呦


而這週看到佑佑的各各姿勢讓我又感到孩子又大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