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因為近期都是陣雨天氣,這回公司考量天侯


安排了室內大魯棒壘球打擊場


星期三還是女生免費球道打球,


公司的女生可開心的打了起來,而我可是打了80球壘球,20球球速80km棒球


我第一次打揮球棒打球挺新鮮的,


我真的有打到球,不過都打不高到是真的


代價晚上整個背部與手部,多想不是自己的啊,第二天手寫字無力


 有用力的打球當然接著安排大吃大喝啦~~台中牛排館


中午用餐每人298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吃完馬上再接著唱五個鐘頭的KTV


 真的是太幸福了,玩不比上班輕鬆呦


但每次的驚喜活讓我期待下回的安排來放鬆緊張的工作心情


不知下回有沒有飛行傘或是高空彈跳



我射中紅心,應該是不小心的只中一次




愈吃愈胖,手臂愈來愈粗啦



現在流行的九宮格 /羽毛球與回收光碟的樹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