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是誰


 



之前佑佑一直不能搞清楚人稱代名詞「你」「我」「他」代表的人稱


佑佑媽媽:佑佑你叫什麼名字


佑佑:佑佑


佑佑媽媽:你是佑佑,那媽媽叫什麼名字


佑佑:(很正確的說出媽媽的名與姓)


佑佑媽媽:那我是佑佑的媽媽,那媽媽的兒子是誰


佑佑:是我啊


佑佑媽媽:你是誰,叫什麼名字


佑佑:是我啊,叫佑佑


二歲七個月的佑佑終於不會再分不清「你」「我」「他」啦


 


買了頂新安全帽給佑佑


同事問:你的新安全帽可以讓我戴嗎


佑佑:不可以,因為你頭太大了


原來平時我對佑佑一直提問回答,讓他反應變好啦


二歲七個月的佑佑不是簡單回答而是會給你原因理由的


 


 


要回家時還對我說:媽媽我花拳秀腿呦


我開心的笑,心想佑佑真的懂什麼是拳秀腿嗎


但看到佑佑的語言成長對我來說是很開心的事



 



佑佑的新朋友~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