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真心



 



這是朋友 特別留給我的


送我前一直說 它好漂亮


他捨不得切掉


當他跟我


因為我教過他小卡片如何更精緻


在做楓葉護貝時,就會想要怎麼讓他更好看



--------------------------------------------------------------



沒想到對我來說是很平凡的一句


影響了他人


而別人也回報給我另一種獲得~


那就是 一份真心 的感動


-------------------------------------------------------------- 


執著 這份 真心


 


小小的紙鶴代表 無限的祝福


 


每一隻都經過自己的手


 


我的  一份真心   想傳  給收到 禮物的人



--------------------------------------------------------------



希望這樣拍您 美美的萊姆 能給 美好的記憶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