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啊



 


百貨公司有小推車,佑佑推的可開心了


也讓孩子感受能像大人一樣購物推車


 


 


 


就像佑佑會跟阿媽說要去上班賺錢了


隔天再問佑佑不是要上班嗎?


答案就會變成:我還沒長大啊


 


跟他說佑佑褲子變短了吔


佑佑會回說:對啊,我長大大啦


 



 


現在跟佑佑說量身高


他就會乖乖站到牆面拿著書


跟他說佑佑你長高了呦


佑佑會回說:對啊,我長大大啦


 


 


媽媽確定你長大了,因為你愈來愈有自己的思考和反抗性了


明明要再次說聲再見;佑佑會回說:我說過了啦


要你說慢慢開喔;佑佑會說:你開快一點喔


會故意說爸爸是佑佑的兒子


所以三歲的孩子真的是長大~



 


 


 



 


最近佑佑拍照很愛裝醜,而且有時玩起來他跟本不把我當媽媽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