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孩子的不完美



愛玩車  愛畫畫 就是 不太會唱歌 這就我家佑佑


從小就讓佑佑聽音樂,但我發現佑佑的音感與律動並不好


愛說話 記憶好 就是很害羞 也是我家佑佑


不管如何每個孩子都有其優點


發現他們的優點去 讓他 更發揮


至於不是強項,就讓孩子不至於 不喜歡這件事


 


所以佑佑你歌就慢慢唱,跳舞就跳像你說的花拳秀腿也沒關係


而畫畫將來希望我們能一起完成共同的成品


 


因為我也不是完美的媽媽


但媽媽對你的愛是完美的




我很喜歡佑佑專注在做事的表情


樂高目前佑佑也只能達到幫我玩成組車輪和人的組裝


但我會試著引導找顏色形狀給我


算是從孩的興趣(愛車與玩車) 找學習吧


大家去發現孩子的興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