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初體驗970921



97921  天氣晴


 


我與佑佑第一次就二個人從早上10點半玩到下午五點半


要去看同學出生40天的女兒,因為第一次路不熟帶著地圖上路


佑佑問:這是是什麼,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突然覺的口氣真像個大人


我紅燈停著看地圖,佑佑還會提醒媽媽〞綠燈了可以走了〞


突然覺的平時我一路對佑佑 碎碎念 是有用的



 


中午與朋友一同用餐,用完餐我跟佑佑說先帶朋友回公司


可愛的佑佑還回頭跟朋友說:先帶你回公司喔


 


真讓我覺的孩子真的本來就是一張 乾淨的白紙,你上了什麼色彩


他就是什麼色彩



 


當然今日的重頭戲是我一直想帶佑佑完成的  搭火車


而且這樣的快樂從台中坐到潭子再從潭子坐到台中只花了30


但對我來說是無價的 ,買也買不走的回憶


 


因為假日台中車站人真的好多


我本以為佑佑會不想坐


可是得到的回答是要啊,沒關係


但也因為人多,佑佑的手拉的可緊的


也讓我突然覺的心好甜


因為平時的佑佑是不會撒嬌的


而他拉的緊我的手讓我覺的我被需要的


 



 


在月台上佑佑感受到火車的速度,佑佑看的是火車


而我看的是佑佑,心想著他 感受到 什麼,能讓他 體驗 觀察 到什麼


而回程我抱著佑佑在火車的最前,為的就是讓他看火車是如何行駛的


佑佑回家的路上更開心的哼著車上聽到 鬥牛要不要


二個人的一天,身子雖 累、手雖 酸,但心很 滿足


 





這是第一張跟佑佑說要拍火車才肯放開我的手



 



 



一直在看火車何時來啊



 



此時的佑佑不放手所以只能拍到大頭與火車擦身而過




 


這些是屬於我與佑佑97年9月21日共同擁有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