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動 初體驗



本想這篇該不該開放,最後我決定開放


因為這不是迷信,也不是怪力亂神


而是我真實體驗,從第一次新奇靈動的興奮心情


到開口天語、歌唱、跳舞、打拳、畫畫通通體驗後所產生的疑惑


而最終又得到神尊開示而終於清楚明白靈動是為了什麼


分享是想讓 有緣人 看到此篇與 初學者 能夠 找到自己的定位


 


大家一定好奇什麼是靈


靈與身心的整合 靈就是氣功學上所講的能量;在心裡學上叫做內在能量或潛能,它來自潛意識。靈這個名詞是道教的稱法。靈有分本靈與外靈。本靈除了原靈又有累世的轉世靈。外靈分指導靈,守護靈,和邪靈。今天我們要談轉世靈與邪靈。


 


引用:靈與身心的整合http://tw.myblog.yahoo.com/jw!Clvi9z2XEQT5iXCBlXE6k3o-/article?mid=710&prev=714&next=697  


為何要跳舞


~~是由心發念而動~~~


~~是由心發念而靜~~~


 完成~~~是由心發念而形~~~<>


跟我們在求學中很相似的是~~~鍛鍊我們如何認真用心來作一件事情~~


如何完成課業~~~不缺席~~不曠課~~這是一種精神的鍛鍊~~~這是一種負責心的表現~~


用一種簡簡單單的跳舞~~~來學習我們的處世~~個性~~


引用:舞動之要



http://tw.myblog.yahoo.com/jw!mktAA5uTGRPawUZhzPTGWsnJ/article?mid=1651&prev=1652&next=-1


 

遇到疑惑時如何處理


,在,在對應的時候,產生知道,感覺,當你遇到石頭了不想停也要下來想你該怎麼過去


的時候,同樣的聽看之間這個答會不會是另一個石頭!?一樣的停,一樣的想,當與淮疑在問清楚


這五個字的應竅…..您可以用生活間任何一件情事境來與演看其間,只是發生與身份角度的不同,對應於其間的感覺與知道間的思考只為了要讓你自己知道你的下一步我該怎麼走~~~


引用:學行間的知道!!!感覺



http://tw.myblog.yahoo.com/yu-lan/article?mid=5575&prev=5597&next=5530  






以下是我的過程


第一次靈動只是手部的轉動,而動作就像民族舞蹈一樣,是很優雅的;


而動時有自我意識的但身體就會告訴你怎麼舞動,內心是充滿開心,以前看著師姐動好美,原來自己也會。


第二次的靈動一動二個小時,好像要把以前不會的通通找回來一般


完成後並不累,反而開心自己的進步


第三次的靈動


用手比著頭,比著嘴,比著心,彷彿告戒我用腦思考,用心體會,謹言慎行。


他開始想寫字,一開始寫很快,心中想著寫太快來不急看,慢點,果真就慢了;寫著寫著自然開口發聲,我不懂說的意思,但我能從語氣中感到悲傷,眼淚直流,哭完後還可愛的擦眼淚,好像心情得到舒發開心的唱起輕快的歌曲連舞步都輕快了起來。


第四次的靈動,因為我的身體不適,所做動作就著重在調整不舒適的部份,就像瑜珈的延伸動作,心中想著有點暈要慢點時,身體自然會慢下來做調整。


這回寫字後,發現畫起三角旗幟,還會完成時會撒上亮粉呢。但今天他不哭了,從口氣中知道他在生氣,還會嘟嘴,被罵後還邊走邊碎碎念。後來好像自己想開了,就去跟菩薩撒嬌,還裝可愛,接著就唱起抒情歌,還會對著窗外倚窗而唱好似唱給遠方聽。


 


 


這四次的靈動體驗,讓我真的體驗到


為何要跳舞~


就是練我們的體能,要柔軟筋骨跟運動的道理是相通的。


靈與身心的整合


我不懂靈說的話,但我能從他會的事物畫畫,個性會裝可愛,撒嬌終於領悟 我就是靈,靈就是我。


因為我要動作放慢,靈就慢,知道我身體不適會調整,靈懂我;而靈哭了生氣說的話我確不懂,讓我產生疑惑了,靈懂我,我不懂靈,那我讓潛意識中的我醒來為何,我根本幫不了祂,不懂他想表達的事。


此時我經歷了遇到疑惑了該是、腦子開始、想不出來就


 


 


馬上電話求救去,上面說了那麼多最想分享就是出來的答案 


靈是我,我即是靈,心性相通,但少了累世靈的處世經驗,要學靈動所傳達的生氣可以,但氣完也要會道歉,從歌唱、跳舞、畫畫中享受愉快的生活。


而靈動的過程也是一種學習,而學習是要有過程的,就像學走路前,是要經過爬行,靠著行走,獨自行走,到跑。


而這些的過程孩子不會言語,如何學會,就是自己體驗經歷才能學會。


語言也一樣,就像小朋友學說話先模仿,到學會ㄅㄆㄇ,到學會整篇朗讀。


而靈也會學著用現在語言來傳達,雙方都要時間來學習,最終可以達到相通


而我們要從靈動所帶給我們過去的感受智慧,過去的能力,用我們現代學習的方式現在的能力來處世。


 


所有的出發點都在心,而心之源在念;之於 之於


如果你想著前方路難走,那就舉步為艱,甚至放棄前進;


如果你馬上 起而行 ,而是試著踏出第一步,學會看、停,那有什麼是到不了的目標呢


我還在體會中,每一次的困惑就是我下一次的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