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像與真實



想到就行動了


表像~不認識我的人會覺得~~哇真有效率


真實~那是因為我記憶不好,不馬上做,不知哪天才會想起要做這件事


或者根本給忘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起來肉腳肉腳的


表像~因為個子不高,又看起來沒什麼力


真實~曾挑戰大坑3.4.5步道,要花二個半小時的腳程


 



曾挑戰4個半小時33公哩的日月潭環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朋友間都覺得我人緣好


表像~在朋友聚會中我一定是最吵,把氣氛炒熱,所以一定常知道每位朋友的動向


真實~當我投入活動時,希望每位朋友都能容入團體,所以我扮好我接待的角色


但私下我是很被動的,因為都會想別人有生活不好意思打擾到別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活潑愛玩


表像~三不五時就出去玩


真實~很多都是公司活動,自己安排的也都是一天行程,平時真的是刺繡,畫畫,看書一個人的安靜活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網路上看到郭采潔的紅髮




相片來源:優仕網~郭采潔粉絲俱樂部



心想二年沒換髮型了,馬上電話給設計師


馬上讓設計師驚奇,怎麼轉換那麼大


讓我想到自己也一直在轉換 真實的自我


也想到只要自己 接受


自己接受自己 自在了


別人看來就不覺得怪


總是看 表像,真實 只有 時間 才能看透


有人會問我說你是為了誰去改變啊


改變一定是要為誰嗎


通常想變都是自己為出發吧


同事們又幫我封了新號~不良熟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