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能否共同完成20110521



佑佑在更小的時侯有買小朋友玩的拼圖


我這個媽近來玩拼圖玩上癮


把手圖最後也最小的一幅想試試佑佑能否與我完成


答案是……還尚需努力


但至少很認真幫我把找出來



只要我拼出一片就會故意找出一片給佑佑



讓他試著認圖與顏色~不過這部份還有待加強


耐性不足不過總是一個開始


---------------------------------------------------------------------------------------------



佑佑調皮性又跑出來了直接用臉去貼拼圖


逗雞眼失了焦但會讓我發笑所以留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