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相親,非誠勿擾



哥哥來電說明年要結婚


母親滿心歡喜


某天在電話中話風一轉轉向我


母親:你最近有沒交男朋友啊


Me:沒有啊~你要我去相親啊


母親:沒有啦,我才不做這種事呢


我是說如果有人要介紹你不要拒絕啦


你一個人30多歲了不要再這麼辛苦


下半輩子有人來照顧你不是比較好


Me:不用擔心啦,你看哥一直說不想結婚的


沒想到現在他的心意也變了想婚也想有孩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不敢再繼續話題啦,因為此時的我快眼淚快流出來了


覺得自己真不孝,還讓母親擔心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就是 如此啊~


來時 要 擋 也 擋 不住


走時 要 留 也 留 不住


母親 我要的是 你一份的祝福


對的時間 ~ (當我不再顧慮很多事時)


遇到 對的人 ~ (一個懂我,而我懂他)




期盼有人 再牽我的手


而我的 手也 牽著我掛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算 哪門子 徵文


所以大夥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