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會~初三初四


 




 


等啊~ 等啊~ 等啊~


終於等到初三初四~


 


不過下雨綿綿但我們還是過的很開心


 


短短的二天,讓我感受到 滿滿 幸福


 


佑佑領了不少紅包


 


不過對於金錢還是沒有太多概念與想法


 


謝謝佑佑的姑姑幫他開了戶把紅包存起來當學業基金


 



 



--------------------------------------------------------------------------------------------



謝謝佑佑還記得提著燈籠提前與我過節



 



 



 



我們一同把最後22.23.24級的小小百科讀完



 



 



佑佑也是流行教主~只要感冒一定中


 


希望2010 年後佑佑一樣健康平安


 


別讓媽媽與愛你的人掛心


 


看著你故意裝醜,我還是拍



 



 



你努力的玩樂高,看不出你組了什麼


 


但至少你的手靈巧多,和想像力就足夠,管他是什



 



 



 



 



 



 



就連我倆玩自拍都那麼開心


 


都是因為有您就足夠



 



 



 



 


 



 



貴貴的手機也讓你玩


 


而要有這麼有勇氣的媽應該不多


 


但我發現放手


 


您的成長更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還開心的把我程式全移位了


 


還好電腦能還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