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四個月



身高:108公分  / 體重:17公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週帶佑佑洗澡時就發現多了些肉肉


一量果然多 一公斤~看到就開心


不過身高就停滯中


 


而我的體重也一斤一斤的掉


就從身體出狀況以來


46公斤掉了下來沒回去,目前也就43~42在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而帶佑佑的這晚又是我失眠夜


真的太神經質了,真的還好不是每天帶


不然我鐵定掛


而第二天因為真的不想起床上班


花了300元的代價付遲到罰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真的要 感謝 感恩


平時 佑佑的爺爺與奶奶、姑姑…… 幫我細心 佑佑


當到外婆家時,外公外婆讓 我能 全心全意 陪伴佑佑


有您們的,讓佑佑能感受到您們的寵愛


我這做母親的才能做好母親這角色


而我也感受到您們對我的愛


您們的 真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冷氣團來前的好天氣,讓佑佑多玩一下泡泡浴


佑佑本來還想要玩丟泡泡


還好佑佑是可以溝通地,沒丟我


不過也因為我們曾把泡泡當雪花玩過


才會讓他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