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長高了


 



四歲三個月:108公分;體重:16.5公斤(可能衣服多穿了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冷就只有去家樂福購物買了新的卡通DVD


和二本新書,馬上秀一下


不過DVD是為了讓我幫外婆準備午餐或是洗碗時


先牽制佑佑不要一直來叫媽媽用地


但我也很愛佑佑這樣連著我


因為我知道這是時間性地


等佑佑你長地夠大了


就有屬於你自己的天地


不過要記得我們地約定


你開著車帶著老媽媽我一起旅行拍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