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孩子看父母的緣



 


佑佑說:


媽媽我會長大


阿嬤會變老不會再年輕喔


 


媽媽:


是啊,等你長大了


有天阿嬤會老,也會有消失的時侯


 


佑佑:


那跑去哪裡


 


媽媽:


會在你身邊關心你


只是佑佑看不到


也許會跑到天上去看著佑佑


那佑佑你希望是在哪呢


 


佑佑笑笑的回答我:


在天上


 


佑佑用有點悲傷的聲音說:


那媽媽你也會變老嗎


我不要你變老


我不想要你變老


 


媽媽:


不用擔心


媽媽會努力的陪在你身邊


 


過來人總是說 珍惜 孩子需要你的時侯


孩子對我的需要 可以讓我 好感動


也覺的日子怎麼過的這麼快


 


所以當父母看待孩子的緣


而孩子如何看待父母的緣


感謝老天給我與佑佑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