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也是一種學習2010-05-15



上回母親問我


您把這麼貴的手機給兒子玩


不怕他 掉了 或是 用壞


我只回答


連我自己都已經把


這隻手機從手中滑掉二次了


所以 怎麼要 孩子 不可能滑掉


------------------------------------------------------------------------


但也因為 放手 佑佑愛上了iPhone 3G S


而且學習力超快,又會問


上回知訴他如何使用Wi-Fi上網


一看到飛機,馬上就又學會飛航模式


現在只要沒事看到我的手機自己就開來玩


遊戲還是佑佑教我玩呢


玩起賽車更是有模有樣~~遊戲我還輸佑佑呦


我的電話有分類,所以教過一回就記得把 家人電話簿分類在哪


也會記得不用時 手機如何上鎖


拍照 看相片 更是最早學會的


------------------------------------------------------------------------






------------------------------------------------------------------------


看到佑佑能按到快門



放手 讓他 自己動手玩看看


居然也讓我吃驚


看來再不久會跟我 爭著 玩單眼相機




------------------------------------------------------------------------



佑佑真的長大了


我背起來還要單手按快門


還真有些吃力


而玩到我的雙膝黑青是很正常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