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機同啟用2010-05-16


現在拍照佑佑可會指定先要用什麼來拍


一會Nikon D80單眼相機


一會sony T20傻瓜相機


一會iPhone 3G S 手機


所以拍起來我挺忙地


不過看您拍照起來愈來愈有架勢


忙也要玩一玩


要拍時佑佑還叫我等一下


原來是他想把手伸過我的脖要勒我


還抓著我去點他的臉


這些全部是佑佑的構思


我只是負責按快門


這些的點滴是拍給我這個媽 老時來 回味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