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子滿月啦2010-05-16



滿月的宴會上,婆婆逗弄佑佑說不要佑佑,要小姪子啦


馬上生氣,的推婆婆,馬上眼淚就掉下來


靠到我身上哭,所以那天抱到我的肩有些酸


但有一種甜蜜


------------------------------------------------------------------------


而佑佑好像懂的我一般


知道我前一晚沒睡


所以當我要當休息,雖然他睡不著但在床上翻來翻去沒吵我


因為我都假裝閉眼但都在關察他


後來跟佑佑說媽媽只是閉眼休息


佑佑:是喔,您都沒睡啊


謝謝你讓媽媽有眼睛能休息一上


但休息前我們可拍照玩瘋啦


------------------------------------------------------------------------




都是拍回來才知道佑佑對我做了什麼


近來很愛 玩 手刀,切我的頭


這回更是整個腳 到我肩上


不然就是 勒緊我的脖子 或是 臉把臉貼到變型


這就是佑佑您 親密待 我的方式~我懂,媽媽也很愛你


真的是體力要比孩子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