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一顆蛀牙2010-05-15



佑佑門牙在第一次去牙科就有蛀牙


 


就養成定期每三個月檢查牙醫


 


沒想到這回又多一顆在後頭的蛀牙


 


另外還塗了氟


--------------------------------------------------------


 


還記得前二回佑佑看牙齒忍到最後才哭


 


媽媽洗牙也在一邊看


 


所以佑佑不再陌生


 


自己很自動的上了椅子


 


這回還對我微笑


 


但從動作看的出佑佑的緊張


 


而我從頭到尾對著佑佑微笑還比個大姆指說棒


 


希望您的牙齒比媽媽的保養的好


 


佑佑還說氟是殺死蛀牙蟲的嗎


 


他不是殺蛀牙蟲的,只是讓牙齒多一層保護


 


佑佑 酷酷回應我~~




------------------------------------------------------------------------


這回發現 佑佑的腳 媽媽的手 一樣大了


佑佑又讓我有了點子


我的手  包在 佑佑的 裡頭





看到佑佑的各種看電視的姿勢


忍不住拿起相機拍


看到我拍,配合地搞笑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