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成長我也成長2010-05-30


補蛀牙2010-05-29


佑佑到醫院愈來愈自在


當做在自己家一樣


現在輪到您就自己爬上椅子


連鞋子都脫,還放自在的玩起自己的腳


還會跟我說:媽媽我以後都要這間看牙齒,我習慣這個醫生


我定期三個月帶佑佑檢查,讓你不再對牙醫感到恐懼



------------------------------------------------------------------------


大賣場2010-05-29


看完牙齒一起去賣場


只要相機一開您就搞怪




------------------------------------------------------------------------


史瑞克4 2010-05-30


下著雨,外公開著車子送我到電影院


佑佑還記得這 不是第一回到電影院看電影


但如果問你看什麼片你一定忘了~~ 海底總動員


但這時的佑佑與當年佑佑完全不同了


第一點~~你要買票了~~這可是您人生中的第一張電影票~~半票190



             (加了鞋子就110公分),不過你全程都坐我腿上,另一張椅子是放包包用地


但我感受是 您 給我 屬於我的 依賴甜蜜



           拿到票時還會分哪張是媽媽的哪張是佑佑的




第二點~你很認真的看片子


本來想讓您體驗3D電影,時間不適合


我們相約六月看 玩具總動員3


------------------------------------------------------------------------





要不是佑佑您說媽媽還不知道你  (上與下的相片)


佑佑模仿旁邊的電影看板~~酷







------------------------------------------------------------------------


中友百貨 2010-05-30


看完電影我們從 親親戲院 散步走到 中友百貨


真要給你拍拍手,你真的自己全程走到中友


一路上我們聊著剛剛的電影


中途問佑佑會不會累,佑佑說不會


媽媽也跟您說不會,因為有 佑佑 幫 媽媽充電


佑佑牽著我就像我手機在充電


調皮佑佑馬上 手放開,想看 我沒電的樣子


告訴您見著你就有電啦,只是路上安全牽著你




------------------------------------------------------------------------


不過到了百貨不知怎麼磨到腳


佑佑就說痛


我就這樣先抱著走手扶梯一至七樓先幫您包好腳


還是不肯走,我只好背著佑佑


又是來回好幾樓,最後買了襪子


才讓佑佑覺得不會痛自己走


不過我可是手與腳快廢了~~酸


佑佑真的長大有重到了,這二天我的手部肌肉又回來啦


真的是甜蜜的重量


也想著等佑佑 長大時,佑佑 你會不會揹媽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