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自己多不應該



格友愛麗絲的一篇文~渡自己的河


再加上格友丫達哩用心的回覆


還有格友雲陽與小魚 能懂的心情


讓我變成愛哭鬼看著螢幕一直流淚


----------------------------------------------------------------------------------------------


一位朋友近半年一有機會就罵我,每回都讓我哭到無法解釋


他直言的說就因為是朋友與在乎我才敢罵~~過去的您多不應該


您的家人基於很多的因素或不捨而不會~~太過責難


而與事件無關的朋友就會站在你的角度替您找借口


真正要反醒的是您自己的對過去所做與所為而難過


而不是 一切都是無心之過 而帶過


----------------------------------------------------------------------------------------------


很多事發生後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帶過


但也很多事就像鏡子破了一般要補也不可能與當完好無缺


不圓滿才是人生


才有去努力向前的空間


過去的我有錯,錯誤後的果也要自己受


但不能就此放棄人生,放棄就什麼都沒有



----------------------------------------------------------------------------------------------



美麗花朵的名字~孤挺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