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分一點點幸福給這位老婆婆,好嗎??


第一次遇到她是在民國96年的2月...



她瘦小的身軀靜靜的坐在板橋南雅夜市的一角

若不仔細留意...會被她身旁的垃圾堆擋住您的視線

她是一位約莫80多歲的老婆婆

賣著不是很多人願意買的農民曆

對比熙來攘往的人群...她的身影更顯孤單

幾天後..我私下向附近攤販探聽老婆婆的遭遇

才得知老婆婆的老伴已經往生十多年、家無恆產

而做貨運司機的兒子必須負擔下一代沉重的學費、全家的生活費

老婆婆不忍成為兒子的負擔

每天從晚上六點到凌晨一點認真、無悔地賣著每本利潤只有10元的農民曆

我想這應該就是台灣女人的韌性....

沒有怨天尤人...只有默默努力...

若您有緣經過板橋南雅夜市

請您分一點點幸福給這位老婆婆,好嗎??

您會發現一本只要50元的農民曆也會給您向上的力量

因為助人也是助己....為善常樂

(也請您幫忙轉寄這篇文章給您的親朋好友,謝謝您~~)

 

 

 






(從板橋大觀路這頭走進南雅夜市...

大約走120步左右....老婆婆就在左邊的位置)

 

 

 




(若不仔細留意...會被她身旁的垃圾堆擋住您的視線,

而旁邊是賣可麗餅的攤販)

 

 

 



(老婆婆背後有家萊爾富便利商店)

 

 

 



(若以門牌號碼找尋,是位在板橋市南雅東路100巷巷口附近)

 


徵得老婆婆本人同意,隨文附上一些照片

希望有緣人能多幫忙這位認真過日子的老婆婆


以下是我朋友求證後的訊息~~


**********************************************


因為某南部的網友希望能資助這位南雅夜市的老婆婆


為了不讓這位網友的愛心落空


昨晚我終於找到老婆婆的兒子


跟老婆婆的兒子懇談後


得知老婆婆的家境勉強還過得去


希望網友們不要以同情的眼光看待這位老婆婆


都是我(cherry)一時衝動


造成老婆婆一家人的困擾與網友的誤會


在此向大家致十二萬分的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