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做甘願受 猴子





信仰是自己要清楚,是非.對錯與方向,如果只是人家說拜就拜,那是拿香跟拜,叫做迷信!!


 最近都忙著練習,都沒有時間上來部部,今天上來真是感動!


感動乾媽的用心經營,還有格友的支持與認同!


最近九龍說了許多勸世的話,我PO上來與各位分享!


 九龍說:現今很多人在宗教團體或宮廟裡服務,做義工,這是一件很好的義舉


也是在植自己的福田


 發心做時,不用計較誰做多做少,因為做多做少都是你自己的,永遠不吃虧!


 有些人,總在做了一段時間後就會問:『不是說多做服務就會變比較好?為什麼我都沒感覺?』


九龍說:做善做服務是在種福田,積功德,但很多人只要付出,就等回報!


確實,做功德是會改善,但做的會先抵過。


『將功抵過』公平吧? 但很多人都沒想到,身邊的業過有多少


此業過是累世之過,再加上從你出生至現在,你做了多少違心之過?做多少功抵多少過!


所以做就乖乖做


『積善之人,必有餘慶』不要抱怨!


佛家說:歡喜做甘願受!


**還有一點,再做服務一定是出於自動之心(發心),若有所抱怨時,對不起,之前做的就全沒囉!


*****************************


這是九龍祖祖給的啟思,感謝一指神功的大乙PO 上來


看到祖祖說的話,我的心真是慚愧!


因為有時候我也會有所抱怨~


覺得自己做了那麼多為何仍看不到想要的結果


記得媽咪曾說過出生來世上就是要修、要磨


現在遇到的困難及挫折,都是在考驗


很多人都會好奇自己的前世是什麼?


也常常會說我到底前世是做錯了什麼,現在才會遇到這種事?


有的還會向祖祖抱怨,說祖祖不公平,或是希望祖祖早點結束自己的生命,以期脫離苦海


我常說能跟在祖祖身邊做事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但也會因為一些挫折而質疑祖祖的存在


我曾經有個念頭,想請媽咪幫忙調查我的前世


但大乙告訴我,就算知道了前世因果又能如何?


重要的是如何去看待眼前的不如意


就算真的是前世業障造成,那麼現在調查又能如何?


想想也是!我該想的是如何面對未來,而不是去追查過去~


迷信兩個字,常常聽到


但何謂迷?何謂信?


有誰可以說明白?


寫祖祖的事,也許很玄,很奇妙 


但我想表達的只是一些道理及想法


你們了解嗎?




以上是從格友引用過來,是想要分享宗教的正確性與本意。


 


而信仰只是讓自己不要讓 迷失,


 


心沒有迷路當然就能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我也還有很多要學習修正與格友們共同成長下去。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