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前的彩繪作品



感謝這位好朋友想學彩繪但又覺得用品貴


我才會去翻十多箱的過往


還好前四箱就找到彩繪用具


不然等開完箱就變戰場


而這些作品才能重見天日


------------------------------------------------------------------------


也讓我想起第一次提起筆時的沒信心


而且當初是下班趕去上課到十點才回家


居然在不知不覺中完成了許多作品


八年後要我再提筆可能畫不出來


真的是往事別提起


要提起也過去


純欣賞吧



------------------------------------------------------------------------


彩繪好的地方就算是同一人畫


也不可能畫出一樣的東西


因為不管調色的比例或是筆觸不可能一樣


這就是人工與機器不同


有感情的


這隻鳥是我第一件作品所以我很深刻


其它的完成的順序隨著時間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