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農曆假期


 


 


 


雖然今年年假特短只有六天,剛好讓我當個乖女兒在家裡,讓我想想好多年沒有如此好好陪伴家人渡過了。


 


爸媽看到子女在身邊就很開心了呦。


 


 


而今年也就讓我特別想到媽媽給我一件她大約30多歲時穿的旗袍;我特別在初二家族聚餐這天穿上這件有紀念性的旗袍。媽媽開心的呦~~


 


這件可是媽媽生過3個孩子後的旗袍喔,所以想當年我媽比我優多啦。


 



 


 


 


初三初四佑佑回外婆家拜年~~


 


會說大吉大利,萬事如意,鼠年行大運,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所以假雖短,但對我來說還是一個特別的年~因為有佑佑與家人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