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以前有人告訴我,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我對此句感到疑惑!?


 


快樂不是要兩個都快樂才會快樂嗎!


 


而我快樂你只能感受到我的快樂不是你快樂。


 



 


最近我懂這句話了,而且是從佑佑與媽媽的身上了解了這句話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原來是你 比較愛對方時這句話就成立


 


我很愛佑佑,當佑佑開心的玩著露出天真的笑時,我真的好快樂。


 



 


  大家都找到快樂也擁有快樂


 



 


人花了很久很長的時間成為情人;不過分手卻只花了幾分鐘幾小時。


 


那世間有另一種嗎


 


認識見面可能只有幾分鐘,幾小時;卻可以用很久很長的時間成為有情



 



 


  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